close
自去年七月離開了工作三年公司, 工作運就不太順....
做了半年的公司, 老闆要找位代理人, 但...我十年的工作經驗能抵他的三十多年...
後來, 去了一家離家近的公司, 才是真正的苦難開始....
好色的總經理及他愛吃醋及心機重的老婆, 展開了我為期二個月的大風大浪的苦難日子, 我自認EQ很高, 才能忍耐二個月, 唉.....
天秤座是天生的社交高手, 但...我真無心與總經理有什麼...關係啊!! 真是想太多...乾脆自己走人, 輕鬆多了, 這家公司的流動率之高的, 怪我自己沒看清楚, 它是一年四季都掛104徵人, 連健保局都覺得怎三天二頭投保又退保的, 笑死人了....
所以, 本人現在又開始要面試了...真是無間地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秤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