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求的籤真的很準.....
上周離開那鬼地方後,心情沮喪,身體又不適,所以想去廟裏拜拜求個籤,惱人的雨一直下個不停的清明時分,剛好是我心情的寫照.  求了個事業運的籤,內容是被人所傷,身體疼痛不堪,但下了場及時雨後,厄運會沖走,獲得安康.
這個籤支持著我不灰心,讓我不失去希望,果然,今天一去面試,與主管聊了約一個小時後馬上錄取,且這家公司是上回找我去面試而我仍未離而無法去面試的,主管一看到我就馬上說對我印象深刻,所以...一拍即合囉!!
人生啊....真是有種柳暗花明又一村的FU...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秤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